工程招标 > 正文
玉山县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智慧交通二期工程(二次)招标
2021/10/28 10:5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玉山县 智慧交通 二期工程 招标    浏览量:
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智慧交通二期工程(二次招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1月15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YZFCG-YS2021-07
  项目名称: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智慧交通二期工程(二次招标)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4200000.00 元
  最高限价:4200000.00 元
  采购需求:
  采购条目编号:饶购2021F000500203
  采购条目名称: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智慧交通二期工程
  数量:1
  单位:项
  采购预算(人民币):4200000.00 元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公告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新版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参加无需提供)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价、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标前两个年度内任意一个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1.4.1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有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发票、银行纳税转账凭证、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1.4.2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有效的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社保缴纳发票、交纳社保的银行转账凭证、社保局出具的正常缴纳社保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1.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1.6.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1.6.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成交人以任何名义进行转包。(提供承诺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8:30 至 2021年11月12日 17: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15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玉山县芳苑路 68 号,上饶银行玉山支行东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特别提示: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必须用CA锁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报名,未按照要求报名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对保证金相关事项有任何疑议,请致电:新点客服:4009980000)2、凡下载本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项目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成交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3、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4、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玉山县交警队机关
  地址:玉山县人民大道166号
  联系方式:137673305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泰宇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吉阳中路万和九龙湖21栋
  联系方式:177703570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柳先生
  电话:1376733055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