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三亚市公安局特勤支队 安检设备采购招标
2021/10/15 10:5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三亚市 安检设备 采购 招标    浏览量: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公安局特勤支队委托,对安检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安检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登记号:HFGC20212022H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2,020,000.00元
  最高限价:¥2,020,000.00元
  5、采购需求:
  安检设备采购项目:一项
  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交货。
  8、付款方式:按中标后签订的合同约定执行。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一个月(或多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零纳税须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提供复印件));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3日16时至2021年10月20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
  2、采购文件获取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67号黄金海景大酒店1102房;
  3、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898-65855160
  4、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获取采购文件所需提供的材料:
  5.1、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03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1年11月03日14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开标室1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13日16时至2021年10月20日17时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年11月03日14时30分。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亚市公安局特勤支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
  联系人:秦警官
  电话:15501803300
  代理机构: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67号黄金海景大酒店1102房
  项目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898-65855160
  邮箱:hnfidic_hk@163.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