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榆中县智能交通系统及交通安全设施招标
2021/10/12 09:5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榆中县 智能交通 交通安全 设施 招标    浏览量:
榆中县公安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0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ZC2121-09-GK35号
  项目名称:榆中县公安局和平镇智能交通系统及交通安全设施更新项目
  预算金额:751.015315(万元)
  最高限价:751.0153(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 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政策:若供应商属于中小微企业,可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享受优惠政策。供应商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确定企业类型;也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www.miit.gov.cn)的“中小企业规模类型自测小程序”自助查询到企业类型。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获得政府采购合同的,小微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中型企业,中型企业不得将合同分包给大型企业。2).促进残疾人就业、监狱企业有关政策: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或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属于监狱企业的(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3).节能环保要求:3.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财库〔2019〕19号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产品。3.2鼓励环保政 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财库〔2019〕18号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产品。4).无线局域网产品优先采购政策:根据《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5〕366号)要求,优先采购属于《无线局域网认证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的产品。5).信息安全要求:信息安全产品投标应符合《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财库【 2010】48号)要求。6).支持乡村产业振兴政策:根据《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要求,支持乡村产业振兴。7).商品包装和快递包装要求:商品包装和快递包装要求应符合《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11至2021-10-15,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招标文件澄清或更正在甘肃省政府采购官网和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甘肃政府采购网 )发布,请投标人在投标期间适时自行下载查阅。若未能及时下载查阅,所产生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01 09:30
  地点:供应商必须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mtbjy格式一份、.tbjy格式一份、.czr格式一份)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上传“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http://61.178.200.57:18005/login.html);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提交方式:本项目仅以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供应商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兰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在系统中提交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2、本项目若有更正将通过原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发布,请及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3、质疑请以书面形式提交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诉请以书面形式提交榆中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投诉电话:0931-5221549)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榆中县公安局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太白东路93号
  联系方式:133993129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九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高新区雁滩园区海鸿居然之家第六栋第一单元第23层2312室
  联系方式:151012641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陶亮
  电 话:1510126414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