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蒙山县公安局“天网工程”十期升级改造建设招标
2021/10/8 13:3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蒙山县 天网工程 升级改造 招标    浏览量:
蒙山县公安局“天网工程”十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府采购云平台(www.zc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SZC2021-G1-01506-YZLZ
  项目名称:蒙山县公安局“天网工程”十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1743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743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1
  标的名称:蒙山县公安局“天网工程”十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数量及单位:一项
  简要技术需求或者服务要求:蒙山县公安局“天网工程”十期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共5个部分:后端平台整合、指挥中心及机房、新增前端、二到五期前端改造、网络租赁及运维费等。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建设周期六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监控设备、系统安装并交付,并完成对监控设备、系统进行全面调试、优化至能正式投入使用并通过验收,要保证信号和在线率上传合格。运营维护期5年,正式投入使用后,提供5年的运营维护服务。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允许下属分公司(分支机构)投标,下属分公司(分支机构)还须提供总公司的有关文件或制度等能证明总公司授权其独立开展业务或提供总公司出具的授权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至 2021年10月13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府采购云平台(www.zcygov.cn)
  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解密开启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
  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uan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117.141.250.58:10030/web/cgw/index.ptl(梧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gxggzy.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wzggzy.cn/gxwzzbw/(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gxms.gov.cn/(蒙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3)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4)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5)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响应(电子投标),供应商需要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并按照本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通过“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编制并加密投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编制并加密的投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政府采购网下载并安装(http://zfcg.gxzf.gov.cn/OfficeService/DownloadArea/2455918.html?utm=sites_group_front.b8b6c91.0.0.c51f9820a48111eabb9bcbdf01af125e);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登录政府采购云平台→服务中心→帮助文档→参考《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通过政采云平台参与在线投标时如遇平台技术问题详询400-881-7190。
  (2)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投标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在“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身份认证,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使用“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需要提前申领CA数字证书,CA证书申请及操作流程详见公开招标公告附件处下载查阅;
  (3)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递交至政采云平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电子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电子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传输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4)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的同时,需要一并提交以介质(U盘)存储的线下纸质版投标文件扫描件的电子备份投标文件,电子备份投标文件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密封并送达梧州市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栋1单元1008号房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电子备份投标文件应当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注明投标人名称、投标人地址、投标文件名称(电子备份投标文件)、投标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开标时才能启封”。
  邮寄地址:梧州市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栋1单元1008号房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周子然、曾雨婷,电话:0774-3859935。
  本项目拒收到付邮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请合理安排邮寄时间,因邮寄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通过“政府采购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供应商递交了电子备份投标文件的,以电子备份投标文件为依据,否则视为投标文件撤回。通过政采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已按时解密的,电子备份投标文件自动失效。供应商仅递交电子备份投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蒙山县公安局
  地址:梧州市蒙山县蒙山镇湄江中路25号
  联系方式:莫警官 0774-6288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梧州市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栋1单元1008号房
  联系方式:周子然、曾雨婷 0774-38599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子然、曾雨婷
  电 话:0774-385993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