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蛟河市农村雪亮工程项目招标
2021/9/23 10:3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蛟河市 雪亮工程 项目 招标    浏览量:
蛟河市农村雪亮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参与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lcity.gov.cn)进行网上登记、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0917Z1024
  项目名称:蛟河市农村雪亮工程
  预算金额:28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8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农村雪亮工程
  合同履行期限:建设期为2021年11月20日前完成建设、对接等工作,服务期限为三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活动对于满足国家采购政策要求的投标人按照相关规定的扶持政策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仍有效存续的供应商,具有本次招标项目的经营范围。投标单位和个人(指法定代表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记录名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至 2021年09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13: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参与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lcity.gov.cn)进行网上登记、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方式:参与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一律在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lcity.gov.cn)进行网上登记、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jlcity.gov.cn),逾期未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蛟河市公安局
  地 址:蛟河市广州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西北150米
  联系方式:吴兰帅184432838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鸿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市高新区恒山花园小区6号楼南侧
  联系方式:张晶0432-64916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晶
  电 话:0432-6491666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