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2021/9/15 09:1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上海交大 火灾 自动报警 招标    浏览量:
上海交通大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200号盛泰国际大厦606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73-2141GNSHHWGK2626
  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6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6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拟采购一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拟通过设备增建和更新,深化推进我校消防安全智能化,提高学校的消防安全防消能力,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提升火灾自动报警的水平,全天候实时监测楼宇内的火灾隐患,做到火情的及时发现与快速处置。对于保障校园设施、学校财产及师生的人生安全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采购需求:
  序号:1
  设备名称: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
  数量:一批
  简要技术参数:用户信息传输装置;a.工作电压:AC220V(187V-242V),50Hz;2.点型光电感烟火灾探测器;a.工作电压:DC24V;其余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3个月内完成所有设备的到货及安装调试验收合格
  交货地点:上海交通大学用户指定地点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结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在近三年内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所投产品如是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得,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供应商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至 2021年09月18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200号盛泰国际大厦606室
  方式:网上转账;(1)报名时须先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数字化采购平台(https://pboffice.sjtu.edu.cn/)供应商注册进行网上注册。(2)注册之后请务必发邮件说明。邮件中包含响应人名称、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授权书(加盖公章)、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网上转账凭证。发送至zjzbsh@163.com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200号盛泰国际大厦606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账户信息
  标书费、投标保证金、中标服务费专用账户(人民币):
  户名: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斜桥支行
  账号:31001514800050010790
  2、校内编号
    招设2021A00022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交通大学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联系方式:校方联系人:丁老师 /021-54744366/技术联系人:张老师/183170379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200号盛泰国际大厦606室
  联系方式:宋晓飞、朱杨峰/021-66059798-1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晓飞
  电 话:021-66059798-10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