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平台建设招标
2021/8/20 13:3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辽宁工业大学 网络 安全 平台 招标    浏览量:
辽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07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41544
  项目名称:辽宁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平台建设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3,300,000.00
  最高限价(元):3,30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一个月内安装完毕。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18日至2021年08月24日,每天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9月07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锦州市凌河区胜河里150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的具体操作(本项目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及辽宁政府采购网同时报名并下载采购文件),投标人应正确填写并如实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邮箱等相关信息,如因信息预留错误而未能与其及时取得联系,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未经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采购文件却递交响应文件的,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2、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锦州市)→服务指南→政府采购→政府采购投标人操作手册(链接:http://ggzy.jz.gov.cn/),投标人操作有疑问的,可在项目采购公告有效期内向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询求指导,自行完成网上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
  3、为推广和落实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并进行报名,根据辽财采函〔2021〕363号的规定,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需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投标人须同时准备电子备份文件以及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和电子备份文件内容、格式一致的承诺函(现场递交),一致性承诺函格式详见采购文件;
  4、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在投标响应过程中,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903-9632),CA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及规定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5、为顺利参与项目投标,请投标人按照以上提示程序完成下载文件、进行报名及上传投标文件,请随时关注辽宁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变更公告,如因未关注变更公告发生的任何问题,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宁工业大学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联系方式:崔老师0416-41996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船国际建设工程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锦州市宝地家居大世界73号
  联系方式:18519589103、0416-8092111
  邮箱地址:bjrczbdl@163.com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体支行
  账户名称:中船国际建设工程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账号:1109062780108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416-809211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