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淮北市民政局智慧民政采购项目招标
2021/8/19 10: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淮北市 智慧民政 采购 招标      浏览量:
淮北市民政局智慧民政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9月6日 9点 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CG-F21211
  项目名称:淮北市民政局智慧民政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20万元
  最高限价:220万元
  采购需求:淮北市智慧民政项目,财政资金预算220万元。新建基础支撑系统、新建安徽省(淮北市)社会救助大数据信息系统、新建高龄津贴管理系统、新建殡葬信息管理系统、新建公共服务平台、新建民政大数据及应用平台、大屏展示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实现民政业务协同。采购服务器4台、防火墙1台、交换机1台等硬件支撑设备。构建淮北市“互联网+民政服务”平台和网络。整合资源,形成民政统一信息基础设施,推动与区、县及关联第三方平台对接,构建全市统一、上下协同、综合支撑的“互联网+民政服务”平台。见附件中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50个日历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3、投标人具有相应的货物供货和安装、调试能力,并有良好的技术支持能力和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
  4、具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个体经营户的投标;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8月16日08:00至2021年8月23日17:30
  2、地点: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方式:
  (1)投标人须登录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
  (2)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61-3053090。
  4、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9月6日09点00分 (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淮北市相山区人民路197号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支持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远程解密要求:①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投标人自行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文件解密;②解密时间:从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始计时,至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北市民政局
  地  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花园路9号
  联系方式:周玉荣   0561-3054343  189561901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淮北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淮北市相山区人民路197号
  联系方式:0561-30530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令宇
  电 话:0561-305309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