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深泽县城区智能交通联网信号灯运行系统项目招标
2021/8/10 10:2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深泽县 智能交通 联网 信号灯 招标      浏览量:
深泽县城区智能交通联网信号灯运行系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2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ZBX2021025
  项目名称:深泽县城区智能交通联网信号灯运行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13651179.1
  最高限价(如有):13651179.1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20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登录“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2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登录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未注册的投标单位应及时在“招采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客服电话400-161-8186)进行免费注册。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河北CA办理:登录河北CA官网(http://www.hebca.com)进行咨询办理。4、首次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投标单位,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 “主体注册操作手册”进行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主体注册咨询电话:0311-89668589。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点击“我要投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注册完之后必须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下载招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PDF格式投标文件,方可进行交易活动,否则将影响中标结果发布,一切后果有投标单位自行承担。5、《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和《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20210701》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6、公告发布与澄清修改的通知:澄清、修改或者更正内容同时以更正公告附件的形式一并发布,请投标单位及时查看并下载,否则后果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本级
  地 址:深泽县石油大街190号
  联系方式:0311-835261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石家庄和冠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胜利南街416号塔坛国际商贸城9号写字楼719
  联系方式:0311-896055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凤茹
  电 话:0311-8960552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