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省公安厅325平台建设项目招标
2021/8/3 11:2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河南 公安厅 325平台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河南省公安厅325平台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1-421
  2、项目名称:河南省公安厅325平台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469,400.00元
  最高限价:5419400元
  序号:1
  包号:豫政采(2)20210563-1
  包名称:河南省公安厅325平台建设项目
  包预算(元):5469400
  包最高限价(元):54194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工程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关注人全态档案、前置安全审查、智能动态管控、关注人情报研判、关注人人像识别、互联网综合服务、综合信息门户、系统对接、数据资源管理以及配套的应用支撑系统,涵盖出入境民警、关注人员、系统管理员等用户,用户人数不少于2000人。
  建设内容:
  (1)应用系统建设
  河南省公安厅325平台按照信息数据“全量汇聚、多维研判、高效流转、互通共享”的要求,不仅涵盖关注人人脸识别的专业算法,也包括对来豫关注人入境、停留、离境全流程、智能化管控系统。主要包括:关注人全态档案、前置安全审查、智能动态管控、情报研判、关注人人像识别、互联网综合服务、综合信息门户、系统对接、数据资源管理。
  1)关注人全态档案:包括档案管理、档案刻画、档案服务等功能模块。
  2)前置安全审查:包括信息获取、信息审查、数据下发、核查反馈、信息查询、审查统计等功能模块。
  3)智能动态管控:身份核实、动态管控、管控处置、专项行动等功能模块。
  4)关注人情报研判:关注人专题研判、情报态势分析、数据多维统计等功能模块。
  5)关注人人像识别:人像识别平台、人像大数据平台、设备管理、接口管理
  6)互联网综合服务:业务管理应用、政务服务应用
  7)综合信息门户:应用全景、最新动态、通知公告、经验交流、友情链接、栏目管理、个人中心
  8)系统对接:与全国版系统对接、与公安部资源平台对接、与国家移民局关注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对接、与省厅情指联勤中心和“一村一警”平台对接、与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对接、与河南警务通APP对接、与技网侦系统对接、与河南省政务服务平台对接、与河南省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对接等。
  9)关注人数据资源管理:包括信息资源规划和数据库建设。信息资源规划包括数据采集、数据汇聚、数据加工、数据质量管理;数据库建设包括主题库和专题库。
  (2)应用支撑系统建设
  1)能力开放系统:PGIS服务、消息总线服务、数据共享服务、档案服务、标签标注服务、身份核实服务、查控规则服务、关注人人像识别服务。
  2)系统管理:登录管理、用户管理、组织机构管理、权限管理、积分管理、日志管理、系统监控-数据抽取状况监控、系统监控一业务运营监控、系统监控-监控预警。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质量保修期(运维服务期):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
  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5个月内(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供应商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当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各供应商信用信息记录并存档,查询时将完整清晰的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以作证据留存;若供应商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和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信用中国”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涉及的相关查询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30日 至 2021年08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及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四)-3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四)-3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其它内容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 www.hnggzyjy.cn,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供应商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供应商编制投标文件时,应根据招标文件相应要求,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应及时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公安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 9 号
  联系人:原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8817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16、19层
  联系人:刘旭、高晓爽、赵璐
  联系方式:0371-690923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旭、高晓爽、赵璐
  联系方式:0371-6909231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