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人民大会堂图像型火灾探测和安防监控系统招标
2021/7/26 09:1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人民大会堂 火灾探测 安防监控 招标      浏览量:
人民大会堂图像型火灾探测和安防监控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电子信箱为cgzxywec@163.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C-H21022
  项目名称:人民大会堂图像型火灾探测和安防监控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36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签订期限履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见附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见附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电子信箱为cgzxywec@163.com。
  方式:凡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提供以下材料:①法定代表人本人办理有关事宜的,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其代表办理有关事宜的,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②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③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以上文件均须加盖供应商公章。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上盖章后的文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到cgzxywec@163.com电子信箱(邮件主题名称为: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扫描或拍照效果应清晰,图片水印不能遮挡关键信息。领取时间填写供应商发送邮件的时间。是否超过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以cgzxywec@163.com收到供应商邮件时间为准。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收到供应商邮件进行登记备案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免费的电子版采购文件。文件将发放到供应商提供的电子邮箱。供应商发送邮件以及收到采购文件后,应及时电话告知。当日未收到采购文件,应及时电话联系。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0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23号第五会议室(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见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人民大会堂管理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天安门广场西侧
  联系方式:010-630946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交民巷23号
  联系方式:010-630948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青山、周汝东
  电 话:010-6309489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