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智慧莲花山一期项目招标
2021/7/23 10:2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长春 智慧 莲花山 一期 招标      浏览量: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智慧莲花山一期项目(数字化平台建设)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深圳街嘉惠第五园8栋116号吉林省宇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1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HS2021-57
  项目名称: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智慧莲花山一期项目(数字化平台建设)
  预算金额:4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包含智慧莲花山管理应用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智慧污水管网监测系统、智慧城管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等。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合格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30日前完成本项目所有内容。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根据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合格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较强的软件研发能力和实施能力;企业应拥有丰富的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具备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3.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2020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为2020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查询结果网页截图。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深圳街嘉惠第五园8栋116号吉林省宇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投标人须持以下材料(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B308开标室【本次会议将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请投标人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应用程序,并扫码加入会议,每家投标人只允许法人或委托代理人一人参加视频会议。投标人未参加视频会议的,或未完全参加视频会议全过程的,视为认同开标会议结果。会议形式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市政府采购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建设局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孙鑫0431-813312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宇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金川街东、昆山路南嘉惠·铜雀台8号楼116号
  联系方式:邱雪莹0431-807407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雪莹
  电 话:0431-8074078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