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省通州监狱2021年周界报警维修工程招标
2021/7/7 09:5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江苏省 通州监狱 周界报警 维修 招标      浏览量:
江苏省通州监狱2021年周界报警维修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江苏省监狱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Z-JY-2021-030
  项目名称:江苏省通州监狱2021年周界报警维修工程
  预算金额:78.65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否则不予认定。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财库[2017]141号)
  注: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court.gov.cn)等渠道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未被江苏省监狱网、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http://www.chinasafety.gov.cn)等渠道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未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http://hd.chinatax.gov.cn/xxk)等渠道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gov.cn)等渠道列入黑名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的采购活动;3、具备完成本项目标的物的资质和能力,并能提供相应服务;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及江苏省监狱网
  方式:招标公告下附件下载获取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星月智创园9号楼7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通州监狱
  地址:通州区环本农场
  联系方式:林先生151528857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新胜路6号星月智创园9栋7层
  联系方式:王工 0513-550177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先生
  电 话:1515288578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