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宁县智慧指挥管理平台无人机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2021/6/29 09:5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中宁县 智慧指挥 管理平台 无人机 招标      浏览量:
受中宁县财政局委托宁宁夏博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中宁县社会综合治理智慧指挥管理平台无人机采购项目组织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2021NCZ(ZW)0000464
  项目编号:BDGCGL-2021-(ZC)034号
  项目名称:中宁县社会综合治理智慧指挥管理平台无人机采购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元):530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5300000.00元
  采购需求:
  采购标段:中宁县社会综合治理智慧指挥管理平台无人机采购项目(重新招标)
  标的名称: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数量:17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中宁县社会综合治理智慧指挥管理平台无人机采购,具体内容、数量及详细参数详见采购文件。
  预算金额(元):530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创新产品;□优先采购监狱企业;□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企业优惠;□其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的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身份证);③供应商需提供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在投标文件中,二者缺一不可;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④中宁县政府投资项目廉洁投标承诺书。⑤投标人须提供近期连续三个月依法纳税及社会保障资金缴存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的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⑥须缴纳投标保证金。注:开标现场必须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原件以供核验(若经核验有虚假材料,将取消投标资格并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ccgp-ningxia.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7-14 09:00: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按中卫市交易中心通知,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有限,为减少人员过度集中,所有进入场地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每家供应商只允许1-2人到场参与开标,开标后(非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项目最终报价后)在场外等候或离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宁县财政局
  地  址:中宁县平安东街
  联系方式:0955-50212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宁夏博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中宁县城东街时代万象商业广场D段综合楼2层D3
  联系方式:19909568777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白烨
  电话:0955-5021214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赵东铂
  电话:1990956877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