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安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智慧疫情防控点项目招标
2021/6/27 20:0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安新县 交通管理 智慧疫情 防控点 招标      浏览量:
400万多算法球型摄像机、900万卡口电警护罩一体机、400万AI筒形摄像机卡口相机、红外白光爆闪一体灯、白光频闪补光灯、龙门架、电警监控杆等相关设备,及设备的安装调测实施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CG-A7ZB21060259
  项目名称:交通管理智慧疫情防控点项目(非电围部分)
  预算金额:2848342.72
  最高限价(如有):2848342.72
  采购需求:符合国家现行颁布的施工技术规范和强制性标准以及河北省相关地方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系统调试及功能服务上线运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政策及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发布的政策,财政部和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财政部、民政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及相关法律法规,本项目采购货物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采购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以及财政部公布的《政府采购产品目录》中的货物和服务,且以最新、有效的清单(目录)为准。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中有关规定,本标段须将中标价总份额的30%的分包给中小企业来完成,其中分包给小微企业的份额须不低于60%(注:中标单位与承担分包业务的中小微企业单位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可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2)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投标人无须提供证明材料,采购代理机构开标当天现场登录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自行查询,查询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同时将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打印,作为证据留存;(3)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4)2019或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资信证明开具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与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地点:潜在投标人应在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网站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同时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7月1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投标人应在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惠招标”上传经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线下递交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文件线上递交地点:投标人应在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惠招标”上传经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投标文件线下递交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1、有意愿的供应商需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获取本项目文件。若因供应商原因获取文件不成功,后果自负。具体操作可参考“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址:http://www.hebpr.cn/)中的投标操作手册,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供应商请随时关注平台,如本项目有信息变动,供应商延误自行负责。投标人须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人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同时下载招标文件。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0-9998。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和 “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并同时下载招标文件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2、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市场主体在企业资质、法人、业绩、企业基本账户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在投标确认前及时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主体信息进行修改更新及审核。投标确认后至交易项目结束前,限制修改企业名称、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如特殊原因造成信息变化的,及时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证明资料,未及时变更或资料无效从而影响响应的,责任自负。3、本项目采购货物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采购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以及财政部公布的《政府采购产品目录》中的货物和服务。且以最新、有效的清单(目录)为准。4、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 CA 注册。CA 注 册 有 一 定 周 期 , 请 及 时 办 理 以 免 影 响 本 次 项 目 。 在 线 办 理 地 址 为 :http://hebca.com/ggzybd.html。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新县公安局
  地 址:安新县雁翎东路南50米
  联系方式:0312-53219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北京诚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公园时代14-2-304
  联系方式:189311712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欣林、段慧、李美寰、绪丽娜
  电 话:1800216693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