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31643部队监控设施维护改造项目招标
2021/6/24 09:3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部队 监控设施 维护 改造 招标      浏览量:
31643部队监控设施维护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泰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SOHO俊园11栋11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1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STD-202104-002
  项目名称:31643部队监控设施维护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1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9.77628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防区内共建有6个边防监控中心、21座边防监控站、174个监控前端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需求。3.2项目负责人:须提供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经人社部门盖章确认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明细等能证明缴纳社保的材料);需提供经人社部门鉴定的合同原件(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12333公共服务网”进行劳动合同备案没有纸质劳动合同的,需提供合同备案结果查询截图打印件,查询结果截图须清晰可见查询网站)。项目负责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需完成过1个100万以上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合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边防信息化建设项目)3.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3年(2018年—2020年)其中一年的财务会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3.4信誉要求:2018年至今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信用中国”(云南)(www.yncredit.gov.cn)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企业应是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3.5履约情况:近三年(2018年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附相应说明,若有涉诉事件需承诺不影响本项目正常履约)。3.6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1个100万以上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合同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边防信息化建设项目)。3.7投标人须作出廉政承诺。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地点:四川省泰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SOHO俊园11栋1105室)
  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①企业介绍信②购买人身份证③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社保缴纳证明材料(提供2020年1月至投标截止之日间任意3个月)原件扫描件④近3年(2018年—2020年)其中一年的财务会计报表(如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会计报表)⑤企业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⑥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⑦2018年至今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信用中国”(云南)(www.yncredit.gov.cn)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企业应是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售价:¥1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锦泰酒店9楼会议室(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胞波路36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http://www.ccgp.gov.cn/)、军队采购网(https://www.plap.cn/)上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43部队
  地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团结大街225号
  联系方式:杨工159692071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省泰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SOHO俊园11栋1105室
  联系方式:聂工189088966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聂工
  电 话:18908896624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