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智慧庭审系统招标
2021/6/18 09:4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济南 铁路运输 智慧庭审 系统 招标      浏览量:
智慧庭审系统(2)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齐鲁云采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101003274
  项目名称:智慧庭审系统(2)
  包号:A
  预算金额(元):2420000
  最高限价(元):无
  采购需求: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包号:A
  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完成交付,免费维护期、保修期三年
  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包号:A
  合格投标人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联合体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12日至2021年06月21日9:00至11:30,13:30至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齐鲁云采交易系统。
  方式:投标人需按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第一步.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完成供应商主体信息注册(已注册的无需重复注册)。
  第二步.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录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zx.shandong.gov.cn/)右侧“齐鲁云采交易系统”登记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包含电子数据文件和PDF文件)。
  第三步.投标人需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办理CA证书,并使用该证书对通过“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山东省政府采购版)”(下载地址:齐鲁云采交易系统登录页面-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签章,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请见“齐鲁云采交易系统”登录首页-CA证书办理须知。
  否则将因无法提交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无法投标。
  特别提醒:电脑必须使用IE11浏览器,成功安装驱动并通过检测工具(山东省版)检测。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自行上传投标文件。
  (2)上传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请投标人按照《供应商操作手册》要求登录“齐鲁云采交易系统”,在“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将通过“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山东省政府采购版)”制作的“.SDTF”格式投标文件上传,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内进行解密开标。
  (3)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7月06日09时30分
  (4)开标时间:2021年07月06日09时30分
  (5)地点: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226号,邮政编码:250014)。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济南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地址:烟台路1999号
  联系方式: 0531-82424328
  2.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中心联系人:朱雪;王琳
  电 话:0531-8319551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