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智慧城管项目招标
2021/6/6 15:2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郑州市 智慧城管 项目 招标      浏览量:
郑州市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郑州市中原区智慧城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各潜在供应商请在规定时间内凭 CA 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 格式)的招标文件及资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原公开-2021-49
  2、项目名称:郑州市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郑州市中原区智慧城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1,723,500.00元
  最高限价:31723500元
  序号:1
  包号:中原公开-2021-49
  包名称:郑州市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郑州市中原区智慧城管项目
  包预算(元):31723500
  包最高限价(元):317235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采购内容:智慧城管全业务融合平台建设、智慧城管专项业务应用模块建设、试点智慧分控中心管理建设、视频监控维修维护建设、智慧城管基础支撑应用平台建设、网络安全及运维保障建设、更换设备建设、智慧井盖专项建设、市政物联感知建设、政务云租赁建设及智慧城管接口管理建设等。
  质量要求:合格,通过采购人组织的验收。
  开发周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硬件供货、安装及调试和软件开发、部署具备上线条件等工作。
  试运行期限:具备上线条件后30日历天。
  运维服务期限:自试运行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6、合同履行期限:见附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照政府采购政策相关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前1个工作日至投标截止后2小时的期间内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在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查询时间之后,网站信息发生的任何变更均不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自行提供的与网站信息不一致的其他证明材料亦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以先递交投标文件的为有效投标。
  本项目接受电信行业企业的分公司参与投标,但需提供总公司的专项授权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6月02日 至 2021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各潜在供应商请在规定时间内凭 CA 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所含格式(*.ZZZF 格式)的招标文件及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供应商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 密钥后,才能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 CA 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可通过以下链接:(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客服电话 0371-96596,技术咨询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6月2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中原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第(一)条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明等,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所有供应商应提前 30 分钟,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供应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中原区信息数字化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百花路13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371-636839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世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329号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31379295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313792956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