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保山市第二批次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1/4/9 10:5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保山市 森林防火 视频监控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保山市第二批次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4-2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C2021-0017
  项目名称:保山市第二批次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3495.48
  最高限价(万元):3495.48
  采购需求:建设视频监控前端151个,其中新建5KM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前端108个,新建10KM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前端 25个,新建15KM森林防火视频监控前端 4个,升级改造原有视频监控14个;前端监测塔体、供电、防雷、安防等配套保障设施151套,通信传输链路158条;储存设备5套;智慧林业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含软硬件)1套;升级改造市级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中心升级改造1座。
  合同履行期限:5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2.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提供的产品(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执行政策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注: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三者不得重复享受政策;2.2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评标总得分相等时,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稳增长开好局政府采购政策措施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要求,云南集边疆、民族、山区、贫困四位一体,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九条规定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各采购人、集中采购机构等当事人实施的政府采购活动应当有助于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根据文件要求在政府采购中,原则上优先就近采购本地或本省产品(服务)。故按要求本项目将优先就近采购本地或本省产品和服务;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若投标人为非独立法人(即由合法法人依法建立的分公司或支公司),需提供逐级授权书(提供逐级授权书,每个独立法人资格主体只能授权一家分公司或支公司参与本次投标);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3投标人在采购公告发出日期之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由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将按照以上条款对参与各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有不良记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3.4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人员”及“被执行人信息”名单,请提供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有不良记录的投标将被拒绝。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4-06 08:30至2021-04-12 17:00,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4-27 09:00(北京时间)
  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三 开标室(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传媒中心二号楼4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保山市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隆阳区太保北路10号
  联系方式:0875-21491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嘉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人民路20号五楼
  联系方式:0875-81258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占锋
  电 话:0875-214911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