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政和县数字城市智慧停车运行项目招标
2021/4/7 09:4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政和县 数字城市 智慧停车 招标      浏览量:
政和县数字城市智慧停车运行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和县建设大厦五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WC闽招字[2021]CS002
  项目名称:政和县数字城市智慧停车运行项目
  预算金额:1239.45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39.45 万元(人民币)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进口产品,不适用于(合同包1)。节能产品,不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第 期节能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不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第 期环境标志清单执行。信息安全产品,适用于(合同包1)。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监狱企业,适用于(合同包1)。促进残疾人就业 ,适用于(合同包1)。信用记录,适用于(合同包1),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发布招标公告后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各投标人统一对本项目的投入强度,需承诺中标后对本项目投入金额12394500元,此价格将不列为综合评分评审因素。(承诺函格式自拟)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至 2021年04月0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和县建设大厦五楼
  方式:线下获取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政和县建设大厦五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政和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政和县熊山街道胜利街319号建设大厦8楼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万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建设局五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