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盱眙县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招标
2021/3/11 10:1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盱眙县 雪亮技防 工程 招标      浏览量:
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盱眙县天源投资有限公司、盱眙县公安局的委托,就盱眙县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AZC-2020120534-XY
  项目名称:盱眙县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
  预算金额:1000万元
  最高限价:1000万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为盱眙县新一代雪亮技防工程采购项目,预算为1000万元。(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的供货、安装、调试并经验收合格,工期延误按1万元每天处罚。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质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的规定:
  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及采购代理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见招标文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3月3日至 2021年3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供应商应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http://222.184.89.82:8000/TPBidder/login.aspx),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采购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3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显示屏)
  注:投标供应商须持续关注本项目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盱眙板块及电子化系统中发布的信息(含更正、修改等信息),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询价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履约保证金:成交供应商必须在签订合同之前,向采购人缴纳中标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成交供应商原先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凭履约保证金收据到招标代理处退还)。
  2. 费用支付:项目验收合格后30个工作日内支付至签约合同价的40%;验收合格后满1年付项目审计价的20%;余款每满1年分别支付审计价的10%、10%、10%;最后一年付清余款。每次付款需经采购人和盱眙县公安局确认后方可付款。(付款不含暂列金额,支付价款时须提供增值税发票)。
  3. 电子招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网上开评标”。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详见投标人须知中“全流程不见面交易采购”注意事项。
  (2)供应商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在投标前须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投标。具体办理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操作指南》http://222.184.89.82/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76313197-2b3a-4f28-9493-28ff7908c886&CategoryNum=005007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盱眙县天源投资有限公司、盱眙县公安局
  地 址:盱眙县十里营大街110号
  联系方式:王珉 电话:158950960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盱眙县金桂大道15号
  联系方式:152508571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东
  电 话:1525085710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