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平县“智慧安平”大平台年度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招标
2021/3/2 09:3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安平县 智慧安平 大平台 运营 招标      浏览量:
安平县2021年度“智慧安平”大平台运营维护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15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RZB-CG210101
  项目名称:安平县“智慧安平”大平台年度运营维护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700000
  最高限价(如有):2700000
  采购需求:安平县2021年度“智慧安平”大平台运营维护(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给予6%价格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的经营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评标现场查询供应商在以上网站中出现不良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具备2020年以来任意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及税收的相关凭证(成立不足半年的不做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22日至2021年02月2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3月15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1、投标单位必须要通过登录本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选择“市场主体登录” 后进行报名。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市场主体注册核验流程要求,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采取网上在线验审方式,注册验审服务电话:0318-6991059。外地供应商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资料验审。2、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获取招标文件时段内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未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特别提示: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与本项目相关的文件获取、CA办理、投标文件上传、解密、开标等各环节均通过网络办理,投标供应商不需到现场,特此说明。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平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安平县和平街188号
  联系方式:0318-75635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景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翠微街303号
  联系方式:0318-52907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毅
  电 话:0318-529076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