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邢台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络及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2021/2/20 10:3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邢台市 城市 管理 平台 网络 安全 设备 招标      浏览量:
一标段:设备采购及安装(详见采购内容及要求);二标段:网络安全等级评测(详见采购内容及要求)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过“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免费自行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WX2021-1
  项目名称:邢台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网络及安全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243500
  最高限价(如有):1243500
  采购需求:最高限价:一标段1115374元;二标段128126元采购需求:一标段:设备采购及安装(详见采购内容及要求)二标段:网络安全等级评测(详见采购内容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需货物。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2月05日至2021年02月10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过“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免费自行下载。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2月25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须知:(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录“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下载招标文件。(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投标人,请按照“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zyjyPortal/portal/information?id=1886)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9-2686133。(3)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18631901603。(4)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提出。若供应商在使用“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话0319-2686159。2、投标报名及投标文件的获取:凡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且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16.131.179.226:8888/sszt-zyjyPortal/)直接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如果有本项目的补充通知或答疑,将在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供应商请及时关注网站。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邢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4、备注:因办理系统要求只能一级预算单位可以开户,本项目实际采购人为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下属二级单位邢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邢台市襄都区邢州大道联通大厦12楼
  联系方式:0319-221949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万信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邢台市中华大街988号
  联系方式:0319-26058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晓娜
  电 话:0319-260589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