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区城市管理委购置交通智能设施维护管理的项目采购招标
2021/2/4 10:0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区城市 交通智能 设施维护 采购 招标      浏览量:
区城市管理委购置交通智能设施维护管理的项目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通州区玉带河东街运河明珠小区2号楼3单元16层319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09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ZXM-202101251063
  项目名称:区城市管理委购置交通智能设施维护管理的项目采购
  预算金额:1120.0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120.0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保证已建成的交通智能设施正常运行,更好的服务社会,我委拟对通州城区906平方公里的594处信号灯路口、32处宏观交通态势监控点位,344处路侧违法停车抓拍监控点位以及52处大货车禁限行监控点位维护管理服务项目进行采购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 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 为采购人的附属机构,或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b)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同一包投标或者在未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的采购活动;
  c)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
  d)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单位;
  e)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单位。
  f) 供应商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至 2021年02月04日 ,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通州区玉带河东街运河明珠小区2号楼3单元16层3195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3月09日 10: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儒林村南1号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综合楼三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通州区政府采购网》《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通州区分平台》《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请登录北京市通州区政府采购网http://zhengfu.bjtzh.gov.cn/zfcg/及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通州区分平台http://36.112.142.12/ggzy/点击本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报名入口进行填写并提交,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再到现场递交报名时需要携带的纸质资料并领取招标文件,经代理公司审核确认后,才算本项目报名成功。
  未在网上报名以及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或投标单位法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原件,授权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西海子西路12号
  联系方式:赵艳宁,695317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挚友建业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玉带河东街运河明珠小区2号楼3单元16层3195室
  联系方式:西双,521004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西双
  电 话:5210047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