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乡村振兴工程-智慧村庄招标
2021/2/3 09:3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青浦区 乡村振兴 工程 智慧 村庄 招标      浏览量:
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乡村振兴工程-智慧村庄(三网融合)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青浦区公园东路 1289 弄 26 号富绅中心(东楼)1718 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2月23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02QP0371FB01
  项目名称: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乡村振兴工程-智慧村庄(三网融合)
  预算金额:249.14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招标文件是招标人在工程施工招标过程中的规范性文件,是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的依据,也是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的依据,与建设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本项目由上海市青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乡村振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青发改投(2020)494号】”批复批准,并同意实施。目前投资资金已落实,施工条件基本具备。本工程为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乡村振兴工程的专业工程暂估价二次招标,为尽快进行该工程的建设,本工程二次施工招标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实施,择优选定中标人。
  本次招标活动,各投标人在投标全过程中所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工程招标人:上海朱家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总承包单位: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乡村振兴工程-智慧村庄(三网融合),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改造、智慧村庄建设、垃圾处理以及污水处理设施改造,村民服务中心修缮,外立面及屋面整治,门窗风貌、庭院、绿化提升,围墙整治,景观节点,花海项目,三线整理及附属工程等。工程总投资6647万元,建安费5526万元。本次招标为智慧村庄(三网融合)。本次招标暂估价为249.1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国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事业法人,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电子智能化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及其以上。
  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1月23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1 年1月29日 15 时 00 分
  获取方式: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1.1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于2021 年 1月 23日至 2021 年 1月29日,每天9:00 时至 15:00时(北京时间),前往上海市青浦区公园东路 1289 弄 26 号富绅中心(东楼)1718 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需提交如下资料:(1)营业执照(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一份);(2)资质证书(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一份);(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收取原件);(4)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一份)。
  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 500 元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2月23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青浦区公园东路 1289 弄 26 号富绅中心(东楼)17F18 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2月23日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青浦区公园东路 1289 弄 26 号富绅中心(东楼)17F18 室
  七、其他
  本项目同时发布本次招标公告的媒体名称: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朱家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朱家角镇沙家埭路18号
  联系人:鲁辉
  电话:021-59248596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浦区公园东路 1289 弄 26 号富绅中心(东楼)1718 室
  联 系 人:李化龙
  电 话 :021-59715288
  电子邮件:492239074@qq.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