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大场镇智慧安防社区一期、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
2021/1/29 10:13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大场镇 智慧安防 社区建设 招标      浏览量:
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青岛市黄岛区大场镇人民政府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大场镇智慧安防社区一期、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以 竞争性磋商 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活动。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DCG2021000025
  项目名称:大场镇智慧安防社区一期、二期工程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
  序号:1 
  标包名称:第一包 
  预算金额(元):¥1,180,000.00 
  最高限价(元):¥1,180,000.00
  采购需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2.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credit.shandong.gov.cn)及信用青岛(www.qingdao.gov.cn/n28356080/index.html)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供应商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01-22 12:40 至 2021-02-02 09:00 ,(北京时间,下同)
  获取方式:登录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媒体查阅公告附件,免费下载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4、响应文件的提交
  截止时间: 2021-02-02 09:00
  提交方式:供应商登录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系统(简称交易系统),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上传电子响应文件和签到。
  5、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时间: 2021-02-02 09:00
  开启地点:供应商自行选择互联网连接畅通的场地,接到解密提示后,应当在规定时限内通过上传响应文件的CA数字证书对电子响应文件开始解密。
  6、其它说明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zfcg.huangdao.gov.cn)上发布,同步推送至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和青岛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qingdao.gov.cn)、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hdggzy.qdxhaggzy.com/),公告期限为自本项目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监狱企业扶持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操作,供应商应详细阅读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政务信息”栏目中的《青岛西海岸新区财政局关于启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系统的通知》(青西新财〔2019〕585号)及“服务指南”栏目中的相关文件,并办理用户注册和CA数字证书,下载安装最新的响应文件编制工具等,否则无法参加采购活动;供应商使用交易系统和编制工具遇到问题的,可致电技术支持热线咨询(0532-85167603),也可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采购网“在线提问”栏目进行网上询问。
  除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代理服务费外,本项目不再向供应商收取参加采购活动的保证金、评审费、履约保证金及其他资金。
  磋商小组1组,其中:采购人代表1人,专家2人。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青岛市黄岛区大场镇人民政府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大场镇驻地
  联系方式:58700966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青岛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岛区阳光大厦
  联系方式:1506308716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秀荣
  电 话:15063087167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