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唐河县雪亮工程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2021/1/11 10:0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唐河县 雪亮工程 采购 招标      浏览量:
唐河县雪亮工程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HGGZY-ZCGK2020-068
  项目名称:唐河县雪亮工程维护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94.514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94.514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服务周期:3年
  3.质量要求:合格,并通过采购人验收。
  4.标段划分及各标段采购内容:
  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
  第一标段:唐河县城区雪亮工程监控点位、国道卡口监控点位、省道卡口监控点位、各乡镇派出所至县局、县局至市局传输,提供线路租赁服务。(详见维护服务清单)预算金额为1386500元\年、服务周期:三年 。
  第二标段:唐河县湖阳镇、张店镇、郭滩镇、黑龙镇、祁仪镇、昝岗乡、城郊乡、苍台镇、上屯镇、马振抚镇、龙潭镇,对所安装的设备及线路进行相关维护服务。(详见维护服务清单)预算金额为875840元\年、服务周期:三年 。
  第三标段:唐河县唐河县毕店镇、东王集乡、源潭镇、桐河乡、桐寨铺镇、少拜寺镇、大河屯镇、古城乡,对所安装的设备及线路进行相关维护服务。(详见维护服务清单)预算金额为682800元\年、服务周期:三年 。 (详见.附件清单)。
  5.服务周期: 3年。
  6.质量要求:合格,并通过采购人验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的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3.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3.3、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注册不足一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3.5、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提供近期任意三个月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近期任意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和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投标时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此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日期)。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至 2021年01月0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方式: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唐河县公安局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西段
  联系方式:0377-61233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百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15518990371
  联系方式:忽先生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忽先生
  电 话:1551899037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