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内黄县公安局公共安全视频大数据(人脸识别)
系统购买服务项目招标
2021/1/6 10:5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内黄县 安全视频 大数据系统 招标      浏览量:
内黄县公安局公共安全视频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购买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nh)”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内政采公开2020-38
  2、项目名称:内黄县公安局公共安全视频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购买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718万元
  最高限价:718万元
  序号:1 
  包号:内政采公开2020-38-34 
  包名称:内黄县公安局公共安全视频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购买服务项目 
  包预算(万元):718
  包最高限价(万元):71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范围:本次采购内容为内黄县公安局公共安全视频大数据(人脸识别)系统购买服务项目,具体技术需求及数量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交货、 9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4).服务期限:三年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 1 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政府采购合同融资:
  (2)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anyang.hngp.gov.cn/anyang),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报告,提供经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报表,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年限为准);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税收所属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和所属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的证明材料(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 4). 具备履行合同所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成立年限不足的以实际年限为准);
  (6)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投标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符合相关政府采购政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开标后,将由采购人代表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文件)进行资格审核,未按要求逐一提供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为无效投标,供应商应自负其风险费用。
  供应商对资格证明文件真实有效合规承担责任,提供虚假材料的为无效投标并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31日 至 2021年01月07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nh)”
  3.方式:登陆“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nh)”选择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界面,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采购文件(格式 *.BZBJ 的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1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于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上传递交、并由投标人在规定时间远程解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1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层开标三室(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采用网上递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01月0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 温馨提醒: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 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 26 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 CA 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电话:0372-5116081 0371-9611111。
  (3)网上递交(唯一递交方式):供应商进入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区交易中心/内黄县交易中http://www.ayggzy.cn/index_nh,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供应商用户入口】登陆系统,供应商必须在供应商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供应商无效;
  (4)如在开标前,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无法正常上传至电子开评标系统的,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上传至评标系统的,按无效标处理。
  (5)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内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原件的无需再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电子标书中提供扫描件即可。供应商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项目开标时间,在交易中心网站选择“供应商用户入口”登录供应商系统,选择“开标会”菜单,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7.2 解密过程步骤如下:
  (1)登录交易系统:点击门户网站首页中的供应商用户入口,选择对应的模块,进入供应商交易系统登录界面,插入办理好的单位数字证书,点击登录,输入证书密码,进入供应商交易系统 。
  (2)进入【开标会】菜单准备开标:进入开标模块下的开标会菜单,选择供应商的包件\标段,点击后面的【进入】按钮,进入对应的开标室;
  (3)进入开标室系统会提示“工作人员正在对供应商的资质进行确认,解密命令稍后下达”,供应商要在开标室界面耐心等待解密命令下达,当工作人员下达解密命令时,供应商可在“即时通知”框中查看解密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4)供应商需在规定时间内对自己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黄县公安局
  地址:内黄县人民路西段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2-77261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诚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西三环路283号10幢9层901室
  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方式:189392676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先生
  联系方式:1893926766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