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定西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招标
2020/12/3 09:1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定西市 安全 视频监控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中共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2-2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LZB/J2020101-DXGGPT
  项目名称:定西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平台及基础应用)项目
  预算金额:5557.31(万元)
  最高限价:5557.31(万元)
  采购需求:(一)招标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项目需求》): 第一包:定西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平台及基础应用)项目总平台一套、综治分平台一套;第二包:定西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平台及基础应用)项目公安分平台一套;第三包:定西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平台及基础应用)项目监理服务。 (二)采购预算: 一包预算:1876.98万元;二包预算:3612.03万元;三包预算:68.30万元。 合计5557.31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二)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上资料查询时间以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至截止时间前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三)关于分公司投标(除银行、保险、电力、电信等特殊行业外,本项目不接受其他非独立法人单位分公司的投标),分公司作为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应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法人企业授权书,法人企业授权书须加盖总公司公章。总公司可就本项目或此类项目在一定范围或时间内出具法人企业授权书。已由总公司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公司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四)三包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通信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证书;(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1-30至2020-12-04,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供应商必须通过登录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在规定的获取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否决投标等责任自负(注:电子标招标文件格式为:DXZF)。获取招标文件后,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及“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本项目相关书面变更及通知,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各供应商在参与投标时相关操作详见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政府采购电子标操作手册”。供应商在投标时请务必携带生成本项目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锁)参加投标,如有项目委托人时务必携带委托人个人数字证书(CA锁子)参加投标。注:因供应商数字证书(CA锁)问题,在开标时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的,供应商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责任。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2-21 09:30
  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定西市新城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2座)第三不见面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 址:定西市安定区安定路1号
  联系方式:185093267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河北路956-962号高新大厦704室
  联系方式:180093288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苟永平
  电 话:1850932675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