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宁夏营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0/11/26 10:1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解放军 宁夏营区 监控系统 招标      浏览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宁夏营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二期九号楼创新服务中心8楼,五里台路与烟墩路交叉口)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宁正招字【2020】第121号
  项目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宁夏营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94.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4.6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宁夏营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5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含以上级),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无行政处罚信息、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无行贿犯罪记录信息;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至 2020年11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二期九号楼创新服务中心8楼,五里台路与烟墩路交叉口)
  方式:1.请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二期九号楼)持报名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将报名资料扫描后以电邮形式发送至邮箱(1057387956@qq.com)进行确认登记,2日内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邮箱(电子版文件与纸质版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最终以纸质版文件为准);2.报名资料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含以上级),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及注册证书、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需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文件费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二期9号楼8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宁夏营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已由招标单位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下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银川市、吴忠市;
  2.2招标范围: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宁夏营区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2.4项目预算资金:94.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含以上级),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无行政处罚信息、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无行贿犯罪记录信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二期九号楼)持报名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将报名资料扫描后以电邮形式发送至邮箱(1057387956@qq.com)进行确认登记,2日内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邮箱(电子版文件与纸质版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最终以纸质版文件为准);
  4.2 报名资料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含以上级),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及注册证书、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需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3 文件费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上午9时30分,招标人自9时00分起开始接收投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二期9号楼8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
  地址:中国人民解放军77156部队
  联系方式:胡先生184084141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二期九号楼创新服务中心8楼招标部(五里台路与烟墩巷交叉口)
  联系方式:张泽坤 0951-8507082、182956998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泽坤
  电 话:0951-8507082、1829569989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