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乌鲁木齐市警务保障智能化应用平台项目招标
2020/11/19 09:5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乌鲁木齐 警务保障 智化平台 招标      浏览量:
受采购单位:某单位委托,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采购编号:BTJY00CGGK2020298,项目名称: 警务保障智能化应用平台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BTJY00CGGK2020298
  2、项目名称:警务保障智能化应用平台项目
  3、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警务保障智能化应用平台项目 
  分包内容:警务保障智能化应用平台 
  预算金额(万元):713 
  最高限价(万元):713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75 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投标供应商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购买并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投标;(3)、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11月15日23点00分到2020年11月21日00点00分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采购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进行下载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08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1点00分 负1楼开标四厅
  3、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不见面开标系统(登录地址详见网站操作手册)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与系数抽取、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含多把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务必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那把锁解密)。2、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某单位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
  联系方式:176934490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浙商大厦15楼1505室
  联系方式:180977824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立娜
  电话:0991-262978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