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国市公安局智慧社区应用平台招标
2020/11/6 10:4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安国市 智慧社区 平台 招标      浏览量:
智慧社区应用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121.18.5.222:81/自主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文件的获取和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变更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M-201004061
  项目名称:安国市公安局智慧社区应用平台
  预算金额:1475243
  最高限价(如有):1475243
  采购需求:智慧社区应用平台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个工作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04日至2020年11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121.18.5.222:81/自主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文件的获取和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变更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6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投标人实行不见面开标,无需到场)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二)本项目使用全流程电子开评标,使用的电子交易平台是: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平台热线:400-161-8186,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http://121.18.5.222:81/)递交使用招采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递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的,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三)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项目投标。技术支持:4007073355。(四)投标单位可登录(http://121.18.5.222:81/)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或未按规定要求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或投标被否决,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五)本公告发布媒体: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招采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国市公安局机关
  地 址:安国市药都南大街198号
  联系方式:134732901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英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复兴西路118号创业中心B座
  联系方式:0312-211080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晶
  电 话:0312-211080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