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实验室门禁监控建设工程招标
2020/11/3 10:1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中国矿业大学 门禁监控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实验室门禁监控建设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徐州市云龙区吉田商务广场E栋31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2020-171
  项目名称:中国矿业大学科研实验室门禁监控建设工程
  预算金额:18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83.444214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对学校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科研实验室安装145个智能门禁系统及相应实验室325个24小时视频监控点,并整合进设备处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纳入学校的统一监督管理。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4.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4.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是指: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2)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4.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4.3.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4.3.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4.3.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4.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4.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4.3.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4.3.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4.3.8按照苏信用办【2018】23号文被实施联合惩戒的,不得参与本工程投标。4.4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至 2020年11月0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徐州市云龙区吉田商务广场E栋311室
  方式:到徐州宏达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500元一份 (售后不退)。投标人购买时需携带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二代身份证(不含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徐州市云龙区吉田商务广场E栋31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大学路1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0516-835920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徐州宏达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徐州市云龙区吉田商务广场E栋311室
  联系方式:联系人:王浩骅 电话:187525748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龙老师
  电 话:0516-8359201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