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石家庄学院网络设备及安全防护系统招标
2020/10/22 10:5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石家庄学院 网络安全 防护系统 招标      浏览量:
网络设备及安全防护系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完成关注项目、下载招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保证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ZGK20201823-01
  项目名称:网络设备及安全防护系统
  预算金额:103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103万元
  采购需求:网络设备及安全防护系统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甲方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完成关注项目、下载招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保证金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13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202(具体开标室以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电子屏幕上注明的开标室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编号:HBCT-200984-001参加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主体,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CA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开评标(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11-82971337)。《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制作工具7.8.2005.1040》、《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7.8.2005.1040》等有关电子开评标业务指南、文件制作工具,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采购公告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完成关注项目、获取保证金账号、下载招标(采购)文件。投标人(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7.8.2005.1040》(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响应)文件(开、评标过程出现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的开评标补救措施情形,采用纸质文件开标或评标的除外) 。注: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自行核对,如有缺、损等情况,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24小时内向采购人提出,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家庄学院
  地 址: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288号
  联系方式:0311-666171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方式:0311-830869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凡真
  电 话:0311-83086953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