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警务数据中心机房二期采购招标
2020/10/14 09:3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深圳市 警务 数据中 采购 招标      浏览量: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就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警务数据中心机房二期项目设备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编号:NSCG2019180550
  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警务数据中心机房二期项目设备采购
  招标的内容:
  采购条目流水号:403793063
  项目名称: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警务数据中心机房二期项目设备采购
  单位:项
  数量:1
  预算金额(单位:万元):1561.53
  采购明细清单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财政控制金额:1561.53万元(人民币)
  标书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19年11月19日20时至2019年12月4日9时30分期间登录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网站http://ns.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4)投标人必须承诺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附件 “四、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答疑事项:2019年11月30日 00:00 前将对标书的疑问在网上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2019年12月1日前将集中答疑结果以网上公布方式告之各投标人
  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供应商登录“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30 (北京时间) 。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9年12月05日 09:30 (北京时间)
  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及招标中心_评标二室
  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南山区政府采购网”,用“采购项目查询及管理→查看开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关于投标保证金:
  (1)自2019年8月15日起,市政府采购中心所有采购项目停止收取投标保证金,同时将为所有注册供应商(因受到处罚被锁定权限的注册供应商除外)开放投标权限;
  (2)保证金咨询电话:0755-83948155。
  技术支持:如果下载招标文件有困难,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1366号爱心大厦15楼
  邮政编码:518052
  传真电话:0755-26662655
  网上操作咨询:26662884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