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沧县雪亮工程设备采购招标
2020/9/28 10:0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沧县 雪亮工程 设备 招标      浏览量:
雪亮工程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单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载正式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HZ-2020-060
  项目名称:雪亮工程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30321000
  最高限价(如有):30321000.00
  采购需求:雪亮工程设备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允许法人的分支机构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分支机构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须具有其总公司授权,同一家总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且总公司不能与下属的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标; (2)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 目提出投标申请;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23日至2020年09月28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投标单位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市场主体注册并通过审核,登录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在“文件下载”中下载正式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元人民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14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形式。网上开标,投标人应及时登录沧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在线参与开标(线下开标地点: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2、本项目一律通过交易平台在网上发布澄清、更正、补疑、答疑等文件,投标单位要随时登录会员账号查看。未能及时关注以及未能及时下载磋商文件、递交并解密响应文件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3、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7-20106874、采购办监督电话:0317-31610155、投标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使自己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向招标采购单位提出质疑。6、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期间政府采购开评标活动的有关事项的通知》,冀财采【2020】3号的要求,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只允许有一名人员参与开标,请参与开标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开标地点积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准确登记自己的基本信息,参与开标人员自己申报近 14 天内的旅行史,特别是赴湖北及较重疫区的旅行史。如参与投标的人员有隐瞒情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7.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一标段为视频监控前端设备,采购预算11908344.00元;二标段为综治视联网前端设备,采购预算9360000.00元;三标段为县、乡综治中心扩容设备,采购预算9052656.00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共产党沧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地 址:沧州市黄河东路37号
  联系方式:0317-30501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华章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
  联系方式:0317-20106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士强
  电 话:1873279188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