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昌黎县交通运输局昌黎智慧交通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2020/9/28 09:5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昌黎县 智慧交通 设备 招标      浏览量:
昌黎县交通运输局昌黎智慧交通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hdggzy.cn/)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3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DYRQHD-2020-118
  项目名称:昌黎智慧交通项目
  预算金额:1100000
  最高限价(如有):1100000
  采购需求:昌黎县交通运输局昌黎智慧交通设备采购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23日至2020年09月28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hdggzy.cn/)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0月13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昌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昌黎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意向的投标人请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平台)》(http://www.hebpr.gov.cn/index.html)进行网上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后,登录《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qhdggzy.cn)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2、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认真落实中心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填写并现场提供《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昌黎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昌黎县
  联系方式:139336225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13层1309号
  联系方式:0335-33695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剑
  电 话:0335-336955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