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消防大数据管理系统建设数据治理平台项目招标
2020/9/23 10:5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吉林 消防 大数据 治理平台 招标      浏览量:
吉林消防大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供应商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5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SJLDL20200831002GKXM1-2
  2、项目名称: 吉林消防大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第二标段:数据治理平台
  3、任务通知书编号:项目采购X[20200820]-2137号
  编号:SJLDL20200831002GKXM1-2
  名称:吉林消防大数据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第二标段:数据治理平台
  预算(最高限价):235.2297万元
  4、采购需求:
  (1)数据治理平台采购
  功能包括:数据接入、数据目录、数据处理、数据管控、数据共享、数据可视化、运维管理;
  (2)数据资源池建设
  具体内容:基础库建设服务、专题库建设、主题库建设、共享库建设、数据抽取、数据预处理、数据清洗、数据转换、数据加载。
  (3)数据治理服务
  具体内容:编制消防数据元标准、数据代码标准、数据库规范;接入吉林省消防总队常用业务应用系统数据;治理消防数据。
  具体信息敬请查阅附件采购文件。
  5、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
  6.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17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即需提供从成立之日起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19年以后注册成立公司的,即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2019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或者“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投标;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9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2020年9月25日下午16时。
  2、方式:供应商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下载。
  3、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按照规定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技术支持联系方式:投标人注册,CA数字证书 (USBKey)及电子签章办理咨询电话:0431-85177688;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4、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20年9月25日下午16时
  投标人取得CA认证后,可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登录->投标人”登录后选择“采购业务->交易文件下载”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操作“投标报名”并完善相关投标信息,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之前没有点击“确认报名”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五、开标
  1、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及发布媒介
  1、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采购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
  信用代码:11220000K08198408C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6699号
  联 系 人:罗帅
  电 话:0431-848951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信达交通招标有限公司
  信用代码:91220101724882811U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南湖假日酒店2301室
  联系人姓名:杨轲
  电话:18584326317
  邮箱:xgj5966@163.com
  3、监督部门: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八、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特别注意:
  1、凡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2、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内容,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内容有变更,均在网站发布,请以本项目变更公告中的内容为准。若开标场地临时发生变更,以开标区LED屏幕为准。
  3、参与交易活动的各相关主体应提前下载《吉祥码》,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4、请各投标人从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一楼(蔚山路与人民大街交汇处)入厅通道扫描“吉祥码”,扫码通过后,乘电梯到交易中心四楼参与开标活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