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农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招标
2020/9/18 10:3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甘肃 智慧校园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甘肃农业大学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sggzyjy.cn)在线免费获得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0-09 10: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zfcg01243
  项目名称:甘肃农业大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175.0(万元)
  最高限价:175(万元)
  采购需求:包号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1 信息标准和规范制定 套 1 数据治理服务 主题(系统) 1 业务梳理、流程再造 部门 10 微信端移动平台建设 套 12 终端检测响应平台 套 1 邮件系统升级 套 1 数据库服务器扩容 台 2 数据中心机房扩容 项 1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16至2020-09-22,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sggzyjy.cn)在线免费获得
  方式: 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2日,每日08:00-23:59,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详见《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下载中心”中“电子服务系统v2.0电子版操作说明”,下载标书的网站: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0-09 10:00:00
  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第一电子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甘肃农业大学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营门村1号
  联系方式:0931-76552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
  联系方式:0931-29092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望定
  电 话:0931-290925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