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招标
2020/9/17 10:3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武汉 工程大学 云平台 招标      浏览量:
武汉工程大学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MHB-CG-2020-028
  项目名称:武汉工程大学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48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8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云平台一期建设是整个云平台框架建设的核心,一期将建成整个云平台的基础架构,包含网络层、计算层、存储层、网络安全层和数据安全层。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合同签订后10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并保证各设备运行正常。质保期:软件验收合格之日起3年,硬件验收合格之日起5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满足国家规定的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至 2020年09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方式:供应商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本人二代身份证或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代表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现场购买文件,售后不退。为方便供应商报名,请事先电话联系采购代理联系人。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姓名)为我的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购买 (采购人)的 (项目名称) 的采购文件。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供应商(盖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代理人: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 职务:
  授权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工程大学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联系方式:范老师 027-816246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联系方式:曹鹏、李营锋、027-85555848、136671625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范老师
  电 话:027-81624611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