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昆明市公安局“雪亮工程”市级项目扩容项目招标
2020/9/17 10: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昆明市 雪亮工程 扩容 招标      浏览量:
“雪亮工程”市级项目扩容项目(视频图像综合运维平台扩容、全网扫描检测系统部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0-12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S20200693010235
  项目名称:“雪亮工程”市级项目扩容项目(视频图像综合运维平台扩容、全网扫描检测系统部分)
  预算金额(万元):219.75
  最高限价(万元):219.75
  采购需求:“雪亮工程”市级项目扩容项目(运维平台扩容、全网扫描检测系统部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A、按照《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后将对供应商的信用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进行查询,供应商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名单的,其磋商响应文件按废标处理。B、招标人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供应商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行为,若经查询发现供应商存在行贿犯罪行为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若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11 23:59至2020-09-18 23:59,每天上午1时至12时,下午12时至24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
  方式: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
  售价(元):5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0-12 10:30(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开标厅(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锦绣大街1号综合服务楼2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昆明市公安局
  地址:昆明市尚义街
  联系方式:0871-630157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固地尚诚商务中心B座24层
  联系方式:0871-631395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卫煜
  电 话:6313959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