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外交学院展览路校区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
2020/9/16 10:5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外交学院 校区 安防系统 招标      浏览量:
外交学院展览路校区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教仪总公司北师大办公楼509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873-2001HW3L0333
  项目名称:外交学院展览路校区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114.87537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4.87537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项目的名称:安防系统升级改造
  外交学院展览路校区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等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自合同签订日起45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投标人按照招标公告的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含)及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成交服务商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由于疫情影响校区封闭管理,施工期间项目经理及其施工人员不得离开校区,项目经理必须全程在岗。施工基材要求全部提前入场,不得因采购基材往返校内外。须承诺“施工期间项目经理及其施工人员不离开校区,项目经理全程在岗。施工基材全部提前入场,不因采购基材往返校内外。”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至 2020年09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教仪总公司北师大办公楼509室
  方式:现场购买。标书款只接受现金形式。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材料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教仪总公司北师大办公楼4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投标人需开具针对本项目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购买标书登记表(详见招标公告附件,自行下载后填写)。
  2.收取标书费、投标保证金的账号信息:
  开 户 名: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广发银行建国路支行
  帐 号:6232593799002681453
  注: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用途,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接受个人帐户汇款。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外交学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
  联系方式:曾老师,010-683239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中教仪国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教仪办公楼509办公室
  联系方式:谢杰、施歌、俞学东、陈思佳010-59893114、010-59893131、010-598931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杰、施歌、俞学东、陈思佳
  电 话:010-59893114、010-59893131、010-5989312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