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顺义区信息中心政务云升级扩容项目招标
2020/9/7 09:45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顺义 信息中心 政务云 升级扩容 招标      浏览量:
项目概况 顺义区信息中心政务云升级扩容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28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CG_20_0810
  项目名称:顺义区信息中心政务云升级扩容项目
  预算金额:1352.555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352.555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01
  名称:顺义区信息中心政务云升级扩容项目
  数量:1批
  预算金额:1352.5552万元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否
  项目背景
  顺义区信息中心在2018年建设了小规模的区政务云系统,为托管在区信息中心的各个委办局业务系统提供了虚拟化运行环境。本次招标针对该系统进行升级扩展……(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标书中所列设备必须在合同签署后60天(自然日)内全部到达采购人指定到货地点。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03 至 2020-09-10 ,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方式:
  现场购买或汇款购买。
  投标人如汇款购买招标文件,请将汇款单复印件及以下表格内容发邮件至jowena@163.com,邮件主题请统一填写为:“购买标书信息+项目编号”。如需快递纸质版招标文件,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汇款没有到账或未收到购买文件的项目编号及包号、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及联系人等相关信息的,不予登记。(电子文档下载地址:www.biecc.com.cn,进入主页后在页面中点击“标书下载”自行下载)
  售价:¥2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09-28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复兴东街3号院,顺义区政务服务中心第4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需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顺义区分平台(http://1.202.146.42:8098/zfcg/project/login.do?systemId=8a8b80075948a5ce015948cd77300063)进行主体注册,并按照操作提示关注招标项目及下载招标文件,如不按照提示操作将可能影响投标活动。
  网上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公告要求的方式(现场购买或汇款购买)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其他补充事宜
  1、收款单位: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
  账号:10242000000002546
  2、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
  3、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4、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参与开标仪式的人员应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
  5、如本公告内容和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顺义区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石园南大街12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010-814906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611
  联系方式:李博龙、梁超、韩伯阳,010-82376082/6733/67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博龙、梁超、韩伯阳
  电 话:010-82376082/6733/670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