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三明碧桂园防高空抛物监控建设项目招标
2020/8/18 10:3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三明 高空抛物 监控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三明碧桂园防高空抛物监控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三明市公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红岩新村17幢5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ZB20200371054#
  项目名称:三明碧桂园防高空抛物监控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2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2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设一个合同包,为监控建设(含全彩POE枪机、万向节支架、国际POE交换机、视频存储服务器、网络摄像机、监视器、收发器、交换机等)采购。项目包含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后续相关服务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于合同签订生效后 90 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设备(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及系统集成并提交业主方验收,因业主方原因无法提供现场施工的,工期顺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8.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分支机构,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供货商,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的复印件,若为三证合一的,可只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以法人身份参加投标的,“单位负责人”指法定代表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以非法人身份参加投标的,“单位负责人”指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即与实际提交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载明的一致)。8.2、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须提供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均须注明网址);8.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至 2020年08月16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三明市公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红岩新村17幢5层)。
  方式:通过现场或转账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若转账方式购买需将打款凭证截图发至公司邮箱)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0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三明市公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红岩新村17幢5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售招标文件(含相关资料等)的时间为2020年08月12至2020年08月16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 11 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不休);出售地点为:三明市公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梅列区红岩新村17幢5层),通过现场或转账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若转账方式购买需将打款凭证截图发至公司邮箱),招标文件(含相关资料等)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三明碧桂园物业办公室
  联系方式:罗女士 189509748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三明市公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三明市梅列区红岩新村17栋5层
  联系方式:小赖0598-8287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小赖
  电 话:0598-828768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