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大姚县“美丽县城”建设智慧城市视频监控项目招标
2020/8/18 10:2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大姚县 智慧城市 视频监控 招标      浏览量:
大姚县“美丽县城”建设智慧城市视频监控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04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KL-ZB-2020-051
  项目名称:大姚县“美丽县城”建设智慧城市视频监控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900
  最高限价(万元):900
  采购需求:前端抓拍机及配套辅材、云存储系统、结构化视图库系统、平台升级、机房建设等设备采购安装
  合同履行期限:60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及审计报告;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投标人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等级证明或存款证明。(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完税凭证;成立未满三个月的投标人提供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持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投标项目在规定经营范围内,具有履行合同的技术服务、安装维护、运输、配送等能力。3.提供自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一个月内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系统内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4.所投产品必须是正规渠道全新的原装正品,并能够提供有效且及时的售后技术支撑保障。5.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应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提出投标申请。7.本项目为一个标包,标包内不允许拆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8-12 08:00至2020-08-18 18:00,每天上午8:00至12:30,下午12: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09-04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姚县公安局
  地址: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金碧镇金安路12号
  联系方式:138878981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科律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市开发区轻纺城9幢5单元436室
  联系方式:139878903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骏
  电 话:1398789032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