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黄淮学院智慧教室设备采购(货物)招标
2020/8/14 11:1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黄淮学院 智慧教室 设备 招标      浏览量:
2020032—智慧教室设备采购(货物)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0746-0610
  2、项目名称:2020032—智慧教室设备采购(货物)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9,500,000.00元
  最高限价:95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能、环保、小微企业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1月份以来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记录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出之后)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11日至2020年08月1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月日至2020年月日,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3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3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黄淮学院
  地址:驻马店市开源大道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28539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至高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内环路24号海逸名门2单元1805号
  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方式:185381860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淮学院
  联系方式:285395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