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办事处智慧社区建设项目招标
2020/8/12 20:2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锦江区 智慧社区 建设 招标      浏览量:
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办事处智慧社区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28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YH-SC-2020-3006
  项目名称: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办事处智慧社区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16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
  本项用于锦江区书院街街道办事处智慧社区建设。
  (二)采购标的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三)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
  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
  (四)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数量:1批。期限:要求签订合同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
  (五)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
  数量:1批。服务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年。服务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书院街街道办事处指定地点。
  (六)采购标的的验收标准:
  本项目中标供应商与采购人应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2号)的要求以及按国家有关规定、合同约定标准进行验收。
  (七)采购标的的其他技术、采购等要求:
  服务要求:(一)智慧社区综合管理平台软件开发服务要求:1、系统管理:支持系统内的组织、人员、车辆、用户、角色、认证、区域等的配置和管理;包含图上监控、事件联动、视频网管、门禁网管、紧急报警、违停球接入等功能等;2、人房管理:支持住户与房屋的关系管理,支持以人管房和以房管人;支持自动下发人员通行权限等;3、视频监控:支持前端编码设备的集中管理;支持视频预览、录像回放、图片查看、解码上墙等功能;视频监控数量不低于300路等。(二)管理端APP功能要求:提供管理端APP一套,支持Android版本;支持用户名密码登录;支持业主人脸采集;支持访客登记;支持业主车辆查询;支持人员关怀;支持实时预览;支持录像回放;支持消息、待办接收;支持视频巡查、定时巡查、现场巡查、图片任务巡查、视频任务巡查,支持查看巡查明细以及问题中心;支持视频巡查统计、定时巡查统计、现场巡查统计、图片任务巡查统计、视频任务巡查统计;(三)机房机柜租赁服务与互联网带宽服务要求:地理位置要求,场地技术要求,场地空间需求等。
  商务要求:1、完成时间(实质性要求):要求签订合同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2、完成地点(实质性要求):采购方指定地点(成都市范围内)。3、付款方式(实质性要求):(1)设备到货安装、调试完成、软件平台上线,并通过验收后,支付60%;(2)验收通过1年后,支付20%;(3)验收通过2年后,支付20%。3、服务时间(实质性要求):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4、验收:中标供应商与采购人应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2号)的要求以及按国家有关规定、合同约定标准进行验收。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3、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4、法律法规强制性要求的其他许可或认证资格;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3、本项目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4、法律法规强制性要求的其他许可或认证资格;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07日至2020年08月14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方式:招标文件自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8月1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
  售价:¥300.0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28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预算金额为160万元,服务期3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书院街街道办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武成大街91号
  联系方式:胡老师028-866122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联系方式:刘女士61397251-6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61397251-610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