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安新县校园一键报警、视频监控系统(二次)招标
2020/8/7 10:4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安新县 校园 一键报警 视频监控 招标      浏览量:
采购可视化一键报警盒、监控摄像设备、硬盘录像机、中心管理服务器、一键报警联网平台、存储设备等设备,包括且不限于完成本项目所需要的设备采购及安装维护等内容。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XY2020HW-017
  项目名称:安新县校园一键报警、视频监控系统
  预算金额:2063940
  最高限价(如有):2063940
  采购需求: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达标行动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安新县教育局统筹安新县内166所学校(园)建设一键报警、视频监控系统,在网格区域的学生出现困难或者紧急事件时,学校报警后公安监控应急调度指挥中心能够更快速和该辖区公安相关部门、主管部门以及事发地实现音视频的多方联动。通过建设本系统,指挥中心可提高应对突发事件或重大事件的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调度以及紧急会商的应急指挥能力。采购可视化一键报警盒、监控摄像设备、硬盘录像机、中心管理服务器、一键报警联网平台、存储设备等设备,包括且不限于完成本项目所需要的设备采购及安装维护等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小、微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应当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可以提供本项目良好的服务能力; 3、2019年5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记录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5、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8月05日至2020年08月11日,每天上午9至11,下午14至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9月0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安新县旅游路景区工商分局院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自主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的无效投标,自行承担相应责任(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政务公开“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如有操作问题请联系400-998-000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县教育局
  地 址:安新县育才路
  联系方式:0312-53062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行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复兴中路3108号康泰国际5层
  联系方式:0312-31168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伟
  电 话:13831210718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