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防城港市城市道路“智慧交通“项目设备采购招标
2020/7/30 10:1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防城港市 “智慧交通“ 设备 招标      浏览量:
防城港市城市道路“智慧交通“项目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本项目采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CZC2020-G1-10006-GXHY
  项目名称:防城港市城市道路“智慧交通“项目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人民币):贰仟捌佰贰拾万零叁仟伍佰叁拾元整(¥28203530.00)
  采购需求:
  采购名称:防城港市城市道路“智慧交通“项目设备采购
  数量:1项
  项目基本情况及简要技术需求:防城港市城市道路“智慧交通“项目设备采购主要采购交通综合管控平台、交通违法AI检测平台、云存储系统建设、网络及安全系统建设、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电子警察抓拍系统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设备部分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90个工作日;装饰装修部分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工作日。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货物的供应商,根据《中华人民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行业可以由分公司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和未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31日,每日上午8时00分到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到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本项目采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进行网上报名(由潜在投标人登陆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进行网上报名,上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待审核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并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提交投标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登录政采云平台进行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潜在投标人申请报名后应及时联系代理机构审核报名,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购买招标文件联系方式:0770-2862599/15677197511。(注:投标人通过审核下载招标文件,并在发售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视为完成报名。未通过审核下载招标文件或未在发售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的,视为报名无效)
  售价:每本250元,招标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4日9时30分00秒前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4日9时30分截标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防城港市迎宾路红树林大厦东塔,具体开标室详见6楼电子大屏安排)
  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没有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2.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广西防城港政府采购网站(http://zfcg.fcgs.gov.cn)、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fcgggzy.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名称:防城港市公安局
  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金花茶大道69号
  联系方式:吴美0770-6126288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西湾广场财苑小区8栋
  联系方式:吕碧影0770-286259915677197511
  3.监督部门:防城港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电话:0770-6102319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