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招标 > 正文
吉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0/7/24 10:1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关键字:吉林 智慧校园 应用系统      浏览量:
吉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春市卫星路6520号星城国际大厦B座94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2日 13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吉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BHZB-FW-202008002)
  二、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有效期: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中标人数量:1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788.56万元(含税)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合格标准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应包括与本项目相关经营项目。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专业技术人员和安装人员,进行安装调试,及时解决设备出现的各种问题;
  3.近三年(2017-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的财务状况);
  4.近三年(2017-2019年)具有高等院校校园类似项目,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新成立企业无需提供);
  5.近三月(2020年3月-2020年5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的纳税和社保记录);
  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
  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在本项目所在地域内,供应商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8.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9.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或变相转包。否则将视为违约,我行有权立即终止合同,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招标文件领取:
  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长春市卫星路6520号星城国际大厦B座943室。
  领取方式:投标人须携带下列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长春市卫星路6520号星城国际大厦B座943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若企业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只须提供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报告截图(提供查询时间在招标公告之日起至招标公告截止日内的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联系人:田女士电话:18043526787
  邮件:526889581@qq.com
  招标文件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五、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特别注意:
  疫情期间,投标人代表要按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状况,参与现场招标活动的人员均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自觉保安全间隔距离,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配合招标工作人员填报吉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项目健康情况登记表,并有序测量体温。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会议时间:2020年8月12日13时00分整。
  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华苑宾馆三楼会议室。(长春市南关区卫星路7186号)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0年7月31日13时00分前发送至526889581@qq.com邮箱(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吉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8月12日13时00分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华苑宾馆三楼会议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并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20号星城国际大厦B座943室
  邮编:130000
  联系人:田女士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